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消息称阿里巴巴暂停今年所有招聘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7日 10:10  亿邦动力网

  3月7日消息,消息人士称,阿里巴巴(微博)集团紧急召开会议并通知有关单位,由于内部机构大调整,阿里巴巴决定暂停今年所有招聘,已经录用但还未报道上班的也将停用。

  业界人士称,暂停招聘可能与阿里巴巴退市后的调整有关。

  截至发稿时,阿里巴巴集团尚未对此消息作出回应。

  据亿邦动力网了解,阿里巴巴集团于2月21日宣布,向上市公司阿里巴巴B2B提出私有化要约,拟以每股13.5港元(1元人民币约合0.81港元)回购B2B上市公司股票,该价格与2007年底上市发行价持平。

  昨日下午,阿里巴巴宣布免去阎利珉聚划算总经理职务,并任命阿里巴巴集团战略部原副总裁张宇接任。对于阎利珉的处理,阿里官方给出的理由是为了推动聚划算业务进一步健康透明公正运营。(柯文)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