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人人与日本Recruit合作推社交婚庆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7日 20:2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7日晚间消息,人人与日本最大的人力资源网站Recruit今天共同宣布,两家公司已经达成协议,将建立一家合资公司,开发婚庆社交媒体服务,满足中国市场用户的需求。该合资企业将推出一个多媒体平台,整合与在线婚庆相关的社交内容,以及杂志和婚庆会展等离线媒体。

  预计这一新网站将于今年冬季正式推出,该网站将致力于成为中国领先的婚庆在线媒体。Recruit旗下的皆喜结婚网(Zexy)将参与这一合资企业。皆喜结婚网是中国首批婚庆信息媒体之一,目前在这一领域已经积累了稳定的客户基础、行业经验和品牌认知度。

  人人董事长及CEO陈一舟表示:“我们很高兴与Recruit进行合作。我们将帮助用户规划婚礼,并收集关于婚礼的信息,从而帮助他们度过人生中最重要的一个阶段。到目前为止,人人网上很大一部分内容都关于婚礼和蜜月。随着我们继续拓展白领用户群,我们认为,我们与Recruit等行业领先者的合作将提升针对这一人群的服务质量。我们期待与Recruit在这一‘快乐业务’方面成为愉快的合作伙伴。”

  Recruit三家中国子公司的董事长帕特里克·泰姆(Patrick Tham)表示:“人人在中国社交网络市场拥有领先地位。许多中国人非常重视婚礼这一人生大事。我们认为,我们的合作将把人人在社交网络方面的优势与Recruit在婚庆服务方面的优势结合在一起,帮助更多中国的新人规划并享受婚礼。”(张楠)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