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Hitwise:新浪微博用户黏性超过Twitter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6日 19:17  新浪科技
图片来源:益百利Hitwise微博图片来源:益百利Hitwise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下午消息,美国互联网流量监控服务商益百利Hitwise周四公布的4月份互联网访问量数据显示,中国是全球最为活跃的微博市场,微博是中国网络的社交网络首选,而新浪微博的用户黏性超过Twitter。

  Hitwise数据显示,今年4月,新浪微博的访问量占到了中国互联网总访问量(Internet Visit)的0.63%,相当于每158次访问量就有一次是访问新浪微博。这一访问量占比超过了Twitter在英国、美国、法国、加拿大、澳大利亚和印度的数据。

  Twitter在英国的访问量占比是在美国的两倍,但仍然低于新浪微博。今年4月,英国每250次访问量就有一次是访问Twitter,而美国这一数字是555比1,远远低于新浪微博。

  Hitwise称,这一数据并未包括移动终端和第三方应用的访问量,因此新浪微博的实际使用率可能远远高于统计数据。(卯纾)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