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盛大在线收购网站内容管理系统研发商Phpcms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2日 18:37  天极网

  天极网7月22日消息,今日盛大在线发布公告,宣布收购内容管理系统研发商phpcms,并在盛大北京研发中心成立后,搬迁至盛大北京研发中心办公。

  作为业内领先的内容管理系统,phpcms的产品知名度、占有率一直名列前茅。此次盛大在线对phpcms的并购事宜始于2010年5月,随后启动了相关交接工作。而就在2008年5月,phpcms被酷6网收购。

  此次收购,是盛大在线在开源CMS软件方面的一次重要战略布局,对于CMS行业也将产生更深远的影响。

  关于phpcms

  phpcms是一款开源的网站内容管理系统,以服务建站用户为诉求,Phpcms主要面对的是大中型网站。与众多cms软件相比,phpCMS系统整体采用模块式开发,支持自定义内容模型和会员模型,有专题、视频、搜索、黄页、订单、问吧等20多个功能模块,功能强大;同时,该系统安全、稳定,可承载千万级别的数据量,特别适合对数据量要求更大的用户;另外,这套系统易于二次开发,功能方面的延伸性较强。

  由于这些特点,作为国内最大的网站内容管理系统软件之一,phpcms一直深受用户喜爱。Phpcms于2005年创立于西安,2008年5月被酷6网收购,并随即搬迁至北京。

  关于盛大在线

  盛大在线是一个开放的服务平台:作为领先的互动娱乐服务平台盛大在线致力于提供多元化的互动娱乐服务和综合解决方案。通过完善的数据分发和支持系统、销售支付计费系统以及客户服务系统等,为互联网用户获取互动娱乐产品提供优选渠道,也为互联网企业定制专业化的用户服务体系。为合作伙伴创造价值的同时,节省资源、精力与成本。

留言板电话:010-62675595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