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转嫁黑客攻击致金盾网瘫痪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9日 13:04  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黄琼 通讯员 越检宣) 做网络生意狂遭黑客攻击,阻挡无果后该男子竟将攻击转到广州市公安局的金盾网,最终导致其被攻陷瘫痪……近日,这名浙江台山男子被警方抓获后,越秀区法院以破坏计算机信息系统罪对其提起公诉。

  据查明,宋某是一名自学成才的网络高手,去年3月做起出租域名和网络空间的小生意。凭借其良好的技术服务,客户越来越多,每月能赚到一两万元。但随着生意越做越红火,一些黑客也盯上了他的服务器,不断向其服务器发起攻击,导致其服务器访问缓慢甚至完全瘫痪。无奈之下,去年9月宋某想到了一个“高招”,他通过修改DNS域名解析记录,将黑客的攻击行为转嫁到金盾网,造成金盾网无法访问。

  金盾网的异常引起公安机关高度重视,立即通过技术手段对有关电子证据进行了保全,并顺藤摸瓜将远在浙江省台州市的宋某缉拿归案。令人啼笑皆非的是,宋某自称这么做只是想给公安机关提个醒,以引起有关部门对网络黑客攻击行为的重视,代其抓住幕后黑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