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史玉柱出怪招:为游戏玩家送价值亿元保健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0日 15:58  华龙网-重庆晨报

  巨人网络董事长史玉柱称,将为参与旗下网游公测的游戏玩家送去价值1亿元的保健品

  本报上海专电 (特派记者 周旭)今后,网友有机会边玩网络游戏、边吃由网游公司提供的保健产品,这将不是怪谈。昨日,有网络界“怪才”之称的巨人网络董事长史玉柱在上海接受本报记者专访时透露,他研究发现,不少网络玩家由于面对电脑太久不运动,身体缺少很多微量元素,由此,他想到,可以将旗下的保健品黄金搭档拿来赠送给玩家。据悉,目前巨人网络至少调来了上亿元的黄金搭档。

  点子来源他的不健康生活

  “巨人网络在新游戏《绿色征途》公测期间,将有价值1亿元的黄金搭档送玩家,为玩家及家人送去健康。”史玉柱告诉记者,只要玩家注册《绿色征途》游戏账号,进入游戏公测新区,轻松进行游戏,就有机会获得黄金搭档。

  为何会想到把保健品和网络游戏联系起来?史玉柱说,首先,保健品和网游都是自己做过的产业,其次,他从自己的生活习惯中悟出了需要给游戏玩家送健康。

  “我现在每天在电脑前面坐15个小时,每天打游戏基本是我唯一的娱乐,我这样就是很不健康的。”史玉柱说,他还仔细研究过坐在电脑前太久会对人有什么影响,他发现,中国的泡网族普遍缺乏维生素B。

  地产民间资本想投网游

  房地产市场调控渐至,有业界传闻称,不少民间资本有意进入利润丰厚的网络游戏领域投资,史玉柱在昨日的采访中对此发表看法认为,他并不看好地产商做网游。

  “网游行业与很多行业不同,资金通常严重过剩。”史玉柱说,就拿巨人网络来说,手里就有现金流达8亿美元。此外,如果是地产商自己开发网游,那么成功的概率可能更小,他说,中国每年推出新网游700款,一年下来最多3部作品能够被市场认可,地产商如果要寻找新的利润点,转投网游风险其实挺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