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鲁可蒂在TEDxBeijing发表演讲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3日 14:46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图文:鲁可蒂在TEDxBeijing发表演讲

鲁可蒂在TEDxBeijing发表演讲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下午消息,首届TEDxBeijing演讲活动今天在北京举行,本届的主题是“发现激情”。新浪科技独家直播本次会议。

  以下为鲁可蒂在TEDxBeijing发表演讲。

  鲁可蒂(Kristie Lu Stout)是CNN国际的主持人和记者。最近,刚刚被《福布斯》杂志评为“九位值得期待的亚洲女性”之一,并且赢得了非常有声望的亚洲电视奖的“最佳新闻节目主持人”。鲁可蒂在CNN于亚太地区设立在香港的总部主持一档“世界播报”(“World Report”)的晚间版。她也主持一档深度访谈节目,主要采访一些科技领域的巨头,包括,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Bill Gates),谷歌的首席执行官埃里克•施密特(Eric Schmidt),亚马逊的建立者杰夫•贝佐斯(Jeff Bezos),Linux系统的开发者林纳斯•托瓦兹(Linus Torvalds)以及维基百科的创建者吉米•威尔士(Jimmy Wales)。她也是最早加入北京门户网站搜狐的几个成员之一,并且为路透社的中国新媒体分支机构工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