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生意人搜索引擎排行榜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5日 20:22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3月5日电(记者 张良)国内首份“搜索榜”——生意人搜索引擎排行榜,5日由网盛生意宝公司发布。

  据悉,该“搜索榜”由网盛生意宝通过广泛网络调查与计算机程序每日自动更新生成,最终在生意宝网站(Toocle.cn)上发布。

  据介绍,调查采用365天内该搜索引擎使用的人次数占所有搜索引擎使用的人次数的比例,来定义该搜索引擎的市场份额及最新榜单排名。目前暂分为“搜索引擎日使用比较图”与“搜索引擎月使用比较图”两部分,并在网站上披露了各大搜索引擎相应的点击次数与所占百分比。

  据该榜单最新动态调查数据显示,全球中文搜索百度占57.02%,谷歌占15.96%,搜狐搜狗、网易有道、腾讯和雅虎分别占10%、6.38%、5.53% 、5.11%。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