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谷歌8月全球在线推广成都旅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2日 11:02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7月22日电 (记者钱春弦) 作为中国地震灾后旅游业振兴的一项重要内容,搜索引擎谷歌公司将于8月起启动全球在线营销,针对北美洲、大洋洲、亚洲主要客源国家和地区推广成都旅游。

  由成都文化旅游发展集团和谷歌公司推出的这一“天府之国,熊猫故乡”全球推广行动,将运用谷歌国际化的搜索引擎体系、全球化的内容联盟网络平台以及先进的技术手段和丰富的产品资源,面向全球各主要入境客源国及地区市场推广成都旅游。

  成都文旅与谷歌公司根据国际旅游散客化、个性化的发展趋势以及成都旅游业的现状和特点,围绕灾后旅游振兴、奥运商机把握等重点设计了全面的营销计划。除关键词搜索推广之外,还将通过谷歌的内容联盟网络平台,采用“精选网站定向投放”的方式,在各个目标客源国及地区数以千计的合作网站大范围地定向推广成都城市品牌。

  谷歌公司全球副总裁刘允表示,这将是谷歌首次以一个中国城市作为主题的、全球整体营销方案,期望可以借此帮助成都迅速在全球范围内树立城市品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