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消息称雅虎与AOL合并谈判接近尾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0日 08:55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消息人士透露,雅虎正在同时代华纳旗下互联网部门AOL就结盟加紧谈判,目前谈判已经接近尾声。

  该消息人士称,与AOL的合并是雅虎阻击微软收购计划的一部分。除此之外,雅虎还将会回购大量股票,借此提升目前低迷的股价。

  雅虎今天还宣布,将实施一项试验性计划,未来两周内在不超过3%的雅虎搜索中投放来自谷歌的广告。此举并不意味着雅虎将加入谷歌AdSense搜索广告平台,但却为双方未来开展进一步的合作提供了可能。毫无疑问,雅虎希望通过此举向微软施压,迫使后者提高收购报价。

  分析人士认为,雅虎和AOL的合并谈判并不明智,因为AOL自己面临的问题要比雅虎更严重。AOL目前正从收费模式转向免费模式,这意味了它将在网络广告方面遇到巨大压力。(古海)

  相关报道:

  微软反对雅虎与谷歌开展搜索广告合作

  雅虎拟牵手谷歌搜索广告 考虑展开更广泛合作

  美国参议院称密切关注雅虎和谷歌合作

  雅虎正式回应微软最后通牒 不排斥交易

  微软CEO致雅虎董事会的最后通牒信

  相关专题:

  微软446亿美元洽购雅虎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