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社交网站Friendster正式宣布推出中文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 11:0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1月19日消息,被称为SNS(社交网络服务)鼻祖的Friendster.com昨日正式宣布开始支持互联网上最常用的三种语言——中文、英语和西班牙语。此前一个月内,其繁体及简体中文版都已陆续上线。

  Friendster发迹于美国,是第一批崛起的SNS网站,所以其第一个语言版本也为英文。9月25日,Friendster推出了繁体中文版、10月中旬又推出了简体中文版,近期又推出了西班牙语。据统计,使用上述三种语言的网民达到了6.6亿,占全球网民总数的56%。

  Friendster成立于2003年3月,最早专注美国市场,后来逐渐将中心转移到了亚太地区,其4500万注册用户中有88%(3500万)来自于亚太,2700万独立访问用户中有2400万来自亚太地区。在除了中国大陆外的其他亚洲国家或地区市场,如新加坡、

马来西亚、中国台湾、菲利宾,Friendster都几乎是垄断地位。专注亚洲市场的Friendster与专注美国市场的Myspace、欧洲的Facebook成为全球SNS领域的三大国际品牌。

  Friendster进军中国的步伐也正在加快。在10月16日召开的国际广告技术展(Ad:Tech)上,Friendster高层悉数亮相北京,来中国“学习”;Friendster也以首席赞助商的身份赞助了10月3日召开的第三届中国网志大会。

  Friendster副总裁David L. Jones曾向新浪科技表示,目前对于中国市场,Friendster目前还在“学习”,预计到年底将会有针对中国市场的运营思路。

  国内SNS领域的主要参与网站包括若邻网(商务SNS)、校内网(校园SNS)、51.com(青少年SNS)、myspace中国(白领SNS)、天下网(手机SNS)。(牛立雄)

      相关报道:

      社交网鼻祖Friendster进中国 称不需要本土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