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39健康网发布声明称无意出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 13:25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8月23日13:00消息,在39健康网联席总裁秦刚今日上午向新浪科技否认与分众洽谈并购后,39健康网今日中午又向新浪科技发来了声明,重申公司现阶段不会考虑出售,不论是全部出售还是出让部分股份。

  不过值得注意是,39健康网对于是否洽谈过收购的口径已经更改。今日上午,秦刚的说法是“分众提供想收购,但我们没去谈”,而在声明中,援引另一位联席总裁顾晶的表态是“洽购确有其事,但39健康网方面已经明确拒绝。

  今日有财经媒体报道称,分众传媒正与39健康网洽谈收购。业界传言,分众传媒为打造一个200亿美元的上市传媒公司,正酝酿一个互联网媒体的打包上市计划,不少公司,特别是网络广告代理公司都传被分众纳入麾下。不过,这些传闻至今为得到分众传媒的证实。在此背景下,与39健康网的洽购传言引起了业界的关注。

  以下为声明全文:

  39健康网严正声明

  近日,某知名财经媒体爆出分众传媒正与39健康网协商收购事宜,对此,39健康网特发此声明,明确网站对此事的立场。

  一、39健康网不会考虑并购事宜

  联席总裁顾晶表示:“洽购确有其事,但39健康网方面已经明确拒绝。”

  顾晶称:“39健康网已经成为中国第一健康网络媒体,而且目前健康市场前景更为广阔,未来39健康网更要打造成为中国最大的健康新传媒集团。网站目前运营状况良好,并购只是分众单方面的意向,39健康网并没有出售或者是出让股份的想法。”

  二、39健康网目前发展状况极好

  2007年2月,39健康网挖来前IT世界网CEO秦刚出任网站联席总裁,公司使命定为:“让天下人更健康”。2007年3月,IDG再次向39健康网注入1000万美元资金。4月,39健康网进行了一次大面积改版,并于2007年7月投资1000万元创办了全国最大规模的健康评测中心。

  “接下来,我们还有更猛烈的扩张和市场推广计划,”顾晶表示,“9月,39健康网将推出全国最大最权威的医院医生库,并完成第二次全面改版。接着,还将启动国内首届健康年度总评榜活动。”

  “IDG对39健康网没有短期目标,他们跟39健康网管理团队一样,很看好39健康网的未来。39健康网有做百年公司的计划,不但不会在现阶段考虑出售,未来的上市也将只是阶段目标,39有着更长远的规划。”

  对传言中的收购,顾晶认为可

能源自分众的单方意向和媒体的捕风捉影。

  三、该财经媒体文章中关于39健康网的情况与事实有出入,39健康网欢迎和更多媒体进行沟通,阐明事实和立场。

    相关报道:

    传分众传媒洽购39健康网 进军医院药店液晶广告

    39健康网总裁否认与分众洽谈并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