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39健康网总裁否认与分众洽谈并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 12:1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8月23日11:30消息,39健康网联合总裁秦刚今日向新浪科技否认正与分众传媒洽谈收购传闻,他表示在与投资方IDG及管理层沟通后确认,39健康网近期没有整体或部分股份出售计划,“分众提过想收购,但我们没去谈。”

  今日有媒体报道称,分众传媒正与39健康网洽谈收购。秦刚回应,他今天特意询问了投资方IDG,对方给出的答复是,和之前的态度一样,39健康网根本不打算出售,不论是整体出售还是部分股份的转让。秦刚说,分众确实提起过有意收购39健康网,但因为不打算卖,“我们都没去谈过。”

  据秦刚提供的数据,39健康网2006年的收入为2000万元,预计今年将翻番,并且已经实现了规模不大的盈利。“我们都盈利了,此外我们今年3月还又得到了IDG公司1000万美元的注资,根本不缺钱,所以根本没想过要卖。”秦刚认为,在中国健康产业是一个很年轻且很有前途的产业,并称39健康网是毫无疑问的行业第一,IDG不会急着套现,继续经营下去能得到更多的回报。

  秦刚说,39健康网的目标是成为中国的健康新传媒集团,目前正在建设5个数据库,其中包括全国2.8万家医院库和100余万医生库,医生库已经有10多万的注册量,每天网站的访问量为IP120万、PV1200万。

  39健康网原为药业企业三九集团的一个子公司,引起IT业界关注比较多的是他的一系列资本动作。

  2006年4月,IDG技术创业投资基金以3000万元收购了39健康网的全部股权,此后又在2007年3月为39健康网注资1000万美元。今年2月,39健康网还斥资200万人民币购买了数字域名39.com,并于4月投资1000万元创办全国最大规模健康评测中心。(牛立雄)

    相关报道:

    分众传媒洽购39健康网 进军医院药店液晶广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