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驱动中国耗资百万启用新域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0日 10:47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7月30日10:30消息,驱动程序下载网站驱动中国CEO苏杨今日上午向新浪科技透露,驱动中国将于8月启动斥资100万元购买而来的全拼域名qudong.com,届时网站将全新改版,将来除了硬件驱动程序外,还将增加硬件评测、驱动评测、驱动安装指南等内容。

  苏杨说,驱动中国原来的域名driverchina.com过于难记,很多英文不好的用户拼写困难,为此驱动中国特意收购了另一家驱动下载网站——驱动快车(qudong.com)。苏杨坦陈,驱动快车的流量很小,收购这一网站是看中了其拥有的便于中国人记忆的全拼域名。

  据第三方流量统计网站alexa的数据显示,目前驱动中国的访问量全球排名为2000余名,这一数据与另外一家老牌的驱动下载网站驱动之家持平。驱动之家除了提供硬件驱动外,还提供更新及时的硬件外电新闻编译。苏杨表示,驱动中国8月改版后,不会借鉴驱动之家的新闻编译模式,但会提供一些硬件评测、驱动评测等特色栏目。

  驱动中国为IDC厂商慧通在线旗下的一个事业部,苏杨说,虽然网站上广告并不多,但已经达到了收支平衡,因为作为IDC厂商,“在服务器、带宽上有价格及资源上的优势”。

  域名交易信息平台尊米网的相关负责人认为,近来土豆网、优酷网及蚂蚁网等网站高价收购和其中文名字相对应的全拼域名的原因是,全拼域名容易被用户记住,可以节省网站的推广成本。(牛立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