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微软取代谷歌成新闻书签网站Digg新广告伙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 14:51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7月26国际报道 新闻书签网站Digg决定选用微软为其提供显示与关键词广告,取代原先合作的Google。

  微软取代Google成为Digg主要的广告伙伴,但Digg仍将继续透过Federated Media Publishing,与其它网站和部落格维持广告关系。微软与Digg并未透露协议细节,但该交易的时限为三年。

  微软在去年争取MySpace.com广告一役上败给Google后,连续用社交网站Facebook和Digg两笔类似的广告收益分享交易扳回颜面。由于社交网络和社群媒体网站逐渐成为入口网站之外的广告商新宠,这类交易可为签约双方带来庞大利益。Digg目前每月平均有1,700万个别使用者。

  Digg首席执行长Jay Adelson表示,公司有微软、雅虎和Google可供选择。他说:微软提出最符合我们需求的解决方案,我们甚至请教过与我们有类似模式的Facebook,他们也非常满意与微软建立的关系。

  微软高层对此显然也很满意。在线服务集团经理Adam Sohn形容Digg:他们是这个领域知名的创新者,拥有如此独特的使用群,我们可以向他们学到很多东西。

  Digg共同创办人Kevin Rose在博客写道:这件交易让我们与一个更大的组织结为广告伙伴,也让我们拥有一个更可触及的技术平台,以便与Digg的成长并驾齐驱。最好的是,Digg团队此后可完全专注在新功能的开发。

  Rose表示,Digg将持续与Federated Media合作整合赞助及客制方案,如Digg实验室的Arc计划。

  Federated Media首席执行官John Battelle也在博客中写道:Digg是那种类似Facebook的网站,当他们不断在因特网这盘棋上有令人惊异的表现,势必会招来“大哥”的注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