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摩根大通:谷歌结盟新浪有助进一步本土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 08:01  赛迪网

  【赛迪网讯】6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摩根大通分析师日前表示,结盟新浪有助于Google从百度手中夺得市场份额。

  6月11日,新浪与Goolge正式宣布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新浪与Goolge将在搜索、资讯和广告方面进行全方位战略合作。通过双方强势平台之间的密切互动,为广大网民提供精心整合的互联网搜索及资讯服务。

  此举为Google立足中国市场提供了有力的保障。据预计,到2010年底,中国在线搜索市场规模将达到5.87亿美元。目前,百度的市场份额为57%,而Goolge仅为19%。

  通过与新浪合作,Google将开发更具本地化特色的付费搜索工具,从而使市场份额逐渐向百度靠拢。

  摩根大通分析师Dick Wei称:“新浪Goolge结盟所带来的流量增长和品牌提升,有助于Google的进一步本地化,从而确保两家公司从百度手中夺得更多的市场份额。”

  作者:友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