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迅雷联盟谷歌开拓搜索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 17:08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日前,著名下载引擎迅雷与搜索引擎Google(谷歌)联合对外宣布,双方将建立广泛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让更多的中国用户能够使用双方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Google(谷歌)与迅雷还将在产品、市场拓展等领域展开多层次、长远的战略合作,双方将通过合作为更多的中国用户带来不断提升的使用体验。

  据了解,从本月开始,Google(谷歌)将为迅雷的庞大用户群提供先进的搜索技术支持服务。迅雷用户不仅可以在迅雷的网站,而且可以在迅雷的下载工具上,通过搜索框或搜索链方便的使用Google(谷歌)的内容搜索服务支持,特别是大量丰富多彩的多媒体内容。

  

迅雷公司总裁邹胜龙表示,此次与Google(谷歌)的合作是迅雷发展中的重要一步,未来迅雷还将与Google(谷歌)公司在更为广阔的领域展开更为广泛的合作。Google(谷歌)公司全球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总裁李开复博士表示,迅雷为Google(谷歌)提供了一个广阔的搜索服务平台,相信通过合作,迅雷创新的产品和服务必将为更多的用户带来更好的体验。通过搜索,Google把资讯带到用户眼前,通过下载,迅雷把结果带到用户身边。此次迅雷与Google的合作可谓是将“搜索”和“获得”发展出了前所未有的紧密联系!(大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