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日报:无网可上网民大喊“痛苦空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 09:42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综合报道 对于那些对网络上瘾的亚洲人来说,一天不能上网都可能是件痛苦的事情。

  香港有一位网民在博客上形容不能上网的“惨状”:“我觉得很郁闷。不能上网玩游戏、不能下载新歌、不能上YouTube,也不能写博客……”

  另一位32岁的香港网民表示为无法更新自己的博客感到“痛苦和空虚”。在台湾地震

  发生后的几天里,亚洲地区从泰国到日本的网民都有类似的沮丧体验。

  1月底前恢复正常

  在台湾地震使亚洲地区的互联网服务出现瘫痪后,香港电讯管理局表示,互联网服务1月2日已有70%~80%的容量得到恢复,到一月中旬时互联网服务有可能全面恢复正常。 而据来自中国网通的消息,由于光缆的断裂程度超过预计,修复时间将延至1月底。

  有人认为,亚洲互联网在台湾地震后出现的阻碍,反映出亚洲电讯基础设施建设的蓬勃实力,因为地震并没有导致这个地区互联网的全面瘫痪,而且部分网络传输能够迅速地分流至欧洲和中东地区的网络。

  对于更多人来说,意外地倒退回“前Google时代”是一个突如其来的警告,让人意识到我们所依赖的技术的脆弱性。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