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265.com七夕寻宝落幕不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 13:39 新浪科技

  为期3天的265“七夕情人节”主题在线寻形容词已于7月30日落下了帷幕,在经过激烈的寻宝争夺后,共有100多件各种奖品被兑换。265在线寻宝平台正在组织人力核对订单,争取尽早发货。

  在265寻宝官方论坛上,可以发现与往期活动想比,没有了用户抱怨得到不感兴趣的奖品的贴子。看来用户用宝币在265宝贝超市自主兑换奖品,解决了以往众多在线寻宝活动
中的一大难题。

  在265宝贝超市上,又可以发现iPod、索爱手机、惠士嘉音箱、猫扑包子、MSN足球小人、超市购物卡、情侣衫等热销奖品出货量都很大,但是最热门的IBM笔记本电脑、爱国者MP4等价值较高的奖品还没有人下订单。

  265寻宝项目组负责人解释称,从“

七夕”寻宝活动起,265在线寻宝活动已经弱化了寻宝周期的概念,每一天都可以从寻宝活动中找到宝石,每一天都可以去265宝贝超市兑换奖品,只是主题寻宝活动举行期间出宝率会比平时高。也就是说,知道消息晚,没有赶上265主题寻宝活动的朋友也可以在平时闲暇时参与寻宝,积攒宝币,直到足够兑换心仪的奖品。

  265寻宝项目组负责人透露,近期265在线寻宝平台还将上线一批非常好玩的寻宝游戏,让寻宝爱好者们有更多的选择,用最喜欢的寻宝方式来轻松挖宝。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