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据称Skype协议被中国破解 将发布兼容应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 10:34 赛迪网

  作者:友亚

  【赛迪网讯】7月17日消息,据外电报道,日前有消息称,中国工程师已经破解了Skype的互联网电话协议。

  据CNet报道,该消息最初是由Vozin通讯公司CEO Charlie Paglee公开的。Vozin公
司是一家为Google Talk提供Talqer插件的VoIP公司,而Paglee自从1987年以来一直在中国工作。

  Paglee称,他所认识的一家小公司中对Skype协议进行破解。并且,该公司计划在两个星期内发布三个基于Skype协议的软件组件。这些软件组件能够让开发人员创建兼容的应用程序。

  Skype协议是专属协议,第三方开发人员一直不能创建兼容的应用程序。对此,Skype公司表示,已听说该消息,但目前还不能证实消息的真实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