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腾讯携手百代唱片 推国内首款音乐竞速网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 11:42 太平洋电脑网

  PConline北京6月21日消息[马全智/文]昨天下午,腾讯公司宣布签约百代唱片,将在《QQ音速》游戏中引入更多百代旗下明星的流行音乐,为玩家带来网游与音乐的双重体验。

  据悉,《QQ音速》由韩国游戏公司SEED9开发,NeoWiz担当运营,在韩国玩家中获得过极高评价。腾讯公司将此款游戏引入国内后,对其界面、文字进行了本地化,还增加了大量中文流行歌曲,以向众多国内玩家“投其所好”。

  而此次签约百代唱片,将让玩家有机会在游戏中领略更多明星的人气之作。前不久华语小天后蔡依林加盟百代公司的第一首新曲《舞娘》,就曾于全球首发的当天登陆《QQ音速》。

  腾讯有关负责人介绍说,作为一款轻松、易上手、颇具卡通风格的休闲游戏,《QQ音速》开创性地推出了“音乐+竞速”的全新玩法。

  具体表现为,在游戏中玩家要控制搭乘溜冰鞋的角色,按照音乐的节奏与其他玩家展开竞速比赛。在竞赛的过程中,玩家要充分调动自己的乐感,熟练掌握音乐的节奏。腾讯方面认为,这种“音乐+竞速”的游戏形式,在战略性和对抗性方面是传统的音乐网游无法比拟的。

  腾讯总裁刘炽平表示,《QQ音速》花去了腾讯与合作伙伴约两年的时间,是今年暑期的重量级产品。它是国内首款音乐竞速网游,并且强调健康和快乐,将成为腾讯社区化在线生活互动娱乐的支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