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eBay撤销台湾站 与台湾PChome合建拍卖网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 14:55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5日消息,eBay与PChome Online今天宣布,将在台湾建一家合资公司。新公司将通过联合品牌网站,在台湾提供电子商务服务。

  据悉,新网站将根据台湾网民习惯,提供在线拍卖及固定价格买卖服务。新网站主要由PChome Online运营,PChome Online原有的拍卖渠道及eBay台湾站将随之撤销。

  PChome Online成立于1998年,是台湾第二大门户网站及重要的电子商务网站,目前有超过1000万注册用户。PChome提供的电子商务服务包括传统零售渠道、B2C、C2C拍卖等。PChome Online网上商店出售从女装到书籍软件等种类繁多的商品。

  此次合作并非PChome Online于eBay初次携手,此前PChome Online已经是eBay旗下

网络电话部门Skype的台湾合作伙伴。

  eBay表示,合资企业不会对公司2006的营收及每股盈利产生实质影响,也不会影响到下一季度的财务预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5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