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女生网聊做主播月入五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 17:09 现代快报

  重庆警方证实,她们供职的交友网站经过备案

  据《重庆商报》报道日前,重庆有74名美女大学毕业生,通过在一家交友网站上陪人视频聊天或下棋,每两天工作8小时,月收入最高可达5000元。5月31日,重庆警方证实,这是家正规交友网站。

  年轻美女陪人网聊

  5月31日,记者在北京时代威浪科技信息有限公司重庆办事处看到,15名美女坐在电脑前,飞快地敲打着键盘。一个个摄像头对准她们,不过,网友可以看见她们,而她们却看不见对方。

  该公司行政主管赵杰称,这些女孩是公司的“网络女主播”,都是刚毕业的大学生,年龄在21岁到25岁。

  在该交友网上,网友只要注册成为会员,就可以跟喜爱的女主播聊天,还可以和她们下棋、玩游戏等。会员分半年制和一年制,费用为600元和900元。而非会员的网聊费用高得惊人,每小时达18元。

  收入主要依靠提成

  赵杰称,女主播分1-5个星级,以客户的喜好评定,等级指数越高,收入越高。

  女主播的薪酬除700元基本工资外,大部分来自网聊费用提成。以三星级女主播为例,每聊一分钟就有3角钱进账(会员除外)。如果网友给女主播送“玫瑰”、“钻戒”等礼物,报酬会成比例增长。重庆的74名女主播分四组,实行轮班制,每两天工作8小时。一般女主播一个月的收入可达到两三千,业绩出色的女主播可赚到5000元月薪。

  出轨要担法律责任

  赵杰说,为避免女主播利用

视频聊天从事非法色情交易,公司总部在北京设置了后台监控系统,女主播的一举一动都看得清清楚楚。只要她们言语上或是在镜头里不太“规矩”,马上就会遭到警告,如果有色情裸聊一次,就会被辞退。

  重庆市高新区公安分局称,该公司在分局和信息产业局均有备案,市公安局网监处和高新区分局均采取了监管措施,美女主播们只能从事正当工作,如有色情活动等“出轨行为”,将承担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