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盖茨将退出微软日常管理专题 > 正文

盖茨称微软搜索落后于Google计划5年内超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 08:27 赛迪网

  【赛迪网讯】6月1日消息,据外电报道,微软董事长比尔-盖茨日前承认,在搜索市场,微软要落后于Google。但盖茨同时暗示,将在5年内超越Google。

  据美联社报道,盖茨在日前的D4大会上表示,当前微软还不想主推互联网搜索服务。因为与Google相比,微软目前并没有优势。“但一旦时机成熟,我们就会向用户展示我们的能力。”

  盖茨说:“微软有足够的耐心和经济实力来打一场持久战,这将是一场五年期战争。”事实上,微软CEO史蒂夫-鲍尔默此前也曾表示,预计五年内将超越Google。

  当被问及“是否还认为自己是微软的首席软件设计师”时,盖茨

幽默地说:“我的头衔很奇怪,不过你们还是认为我是董事长好了。”此前,雷-奥齐已经被任命为微软的首席技术官。

  奥齐是著名的Lotus Notes软件的开发者,有分析师认为,带领微软走出当前低迷状态的将是奥齐。盖茨也表示,任用奥齐,他和鲍尔默商量过很多年。(c000)

  作者:友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60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