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仙侣2游戏下月公测 同名电视剧海选男女1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30日 17:04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专稿】5月30日,金山首款代理网络游戏作品《仙侣奇缘2》(简称《仙侣2》)正式发布。作为国内首款玄幻武侠网游,《仙侣2》将于6月8日下午三点正式公测,并采用永久免费运营模式。

  在发布《仙侣2》后,金山目前同时运营游戏共计5款,分别是《剑侠情缘网络版1》、《剑侠情缘网络版2》、《封神榜》、《新石器时代》、《仙侣2》。其中,《剑侠情缘网
络版1》、《剑侠情缘网络版2》为收费网游,《新石器时代》、《仙侣2》则为全免费网游。

  金山公司高级副总裁王峰表示,“《仙侣2》的目标是成为2006年国产网游中人数最好的游戏。”在王峰看来,免费运营和收费运营已成为主流的网游运营模式,凭借灵活多边的市场策略,金山已进入中国本土网游的第一梯队,与盛大、网易、九城分庭抗礼。

  不同的是,盛大、网易、九城均为上市公司,而做软件起家的金山已筹划上市多年。凭借网游的异军突起,与盛大、网易、九城同处一线的金山,自然开始加快上市的脚步。可以肯定的是,网游将是金山公司上市的重要支撑业务。

  据悉,《仙侣2》是金山首款代理网游,也是在游戏发布时就宣布永久免费运营的游戏。金山软件在《仙侣2》内测期就开放了五组内测大区,前后进行4轮内测,约有5万人参与测试。

  当金庸、古龙、梁雨生的作品无数次的被翻拍成影视剧的时候,曾经让武侠成为几乎家喻户晓的话题,从荧幕和文字中走出过无数耳熟能详的人物。伴随《仙侣2》的发布,曾指导过《燕子李三》、《铁道游击队》的著名导演王新民,也欲把这一神话般的游戏搬上荧屏。

  目前,《仙侣2》同名电视剧海选主角活动已启动,将借助金山拥有的庞大而优秀的游戏玩家群体,在全国十大城市百所高校海选出的男女主角。王新民导演告诉记者,只要有信心、有勇气,就可以报名来参加海选活动。该剧演员首先考虑的不是外貌资力,而考虑演员是否了解游戏的背景和特殊的文化形式。在这点上,《仙侣2》的玩家无疑具备很大优势。

  作者:毛井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