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Google注册新域名 疑为反击雅虎eBay结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 15:22 赛迪网

  【赛迪网讯】5月29日消息,据外电报道,Google日前通过域名代理机构注册了GoogleCheckout.com域名。有业内分析师认为,这可能是Google针对雅虎和eBay结盟作出的回应。

  据英国媒体报道,Google日前通过域名代理机构DNStinations注册了GoogleCheckout.com域名。分析师Garett Rogers认为,Google Checkout很可能与eBay的PayPal在线支付系统相似。因此,Google此举可能是针对雅虎和eBay结盟作出的反击。

  从时间上看,雅虎和eBay于5月25日宣布结盟。而GoogleCheckout的注册日期是5月26日。另外,Rogers还认为,GoogleCheckout很可能与Google Analytics同步。这样,网站的站长就可以追踪AdWords究竟公司带来了多少销售额。

  上周四,雅虎和eBay宣布结成联盟,雅虎将成为eBay拍卖网站上所有图片广告的独家第三方提供商。而雅虎同时开通eBay的在线支付系统PayPal,雅虎用户可以通过PayPal支付雅虎网络服务。

  另有消息称,微软也有意收购eBay,并且双方的谈判已经持续了数周。目前,还不清楚该联盟是否将对微软收购eBay产生任何影响。但有消息称,eBay与雅虎结盟不会影响微软收购eBay的决心。(n102)

  作者:友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00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