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雅虎eBay建立战略合作关系专题 > 正文

雅虎eBay正式宣布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 21:0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美国东部时间5月25日8:00(北京时间5月25日20:00)消息,雅虎、eBay今天宣布,双方将建立为期数年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合作的目的是通过更好地为美国的客户、商家以及广告界提供服务,从而使双方共同受益。

  雅虎、eBay达成的合作协议包括四个主要部分,内容涉及搜索和图片广告、在线支付、联合品牌的工具条、“点击呼叫”领域的商机。雅虎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特瑞·塞梅尔(T
erry Semel)表示,“雅虎、eBay领先的技术和服务联合在一起将使消费者获益,他们将获得最佳的在线体验。雅虎在各类在线广告领域都居于领先地位,此次与eBay的合作将给我们进一步拓展业务带来巨大商机。”eBay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梅格·惠特曼表示,“我们十分高兴能够与雅虎密切合作,我们认为此次合作协议将为我们的用户和业务带来巨大机会。”

  雅虎和eBay将于今年开始陆续推出协议涉及的各项计划,预计未来几个月里将进入测试阶段,2007年全面推广。协议涉及的计划具体内容如下:

  *搜索和广告:雅虎将成为eBay.com网站图片广告和部分付费搜索的独家第三方提供商。

  *集成商务支付系统:雅虎选定PayPal为其在线钱包服务的独家第三方提供商。

  *联合品牌eBay工具条:雅虎网络搜索功能和雅虎网站链接将集成到eBay工具条当中。

  *“点击呼叫”广告功能:雅虎和eBay将联合开发和实施“点击呼叫”广告技术。

  雅虎和eBay表示,此次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不会对双方各自的2006年业绩产生重大影响。两家公司将在未来的业绩展望中披露合作可能给业绩带来的影响。(雨来)

欢迎参与调查

你是否看好雅虎eBay战略合作前景?
看好
不看好
说不好

你认为雅虎eBay合作对谁冲击最大?
Google
MSN
AOL
其他

      相关报道:

      快讯:雅虎eBay宣布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投行报告预测网络大重组 雅虎可能联手eBay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