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第九城市一季度业绩低于预期 前景依然看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 19:36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美国东部时间5月25日7:09(北京时间5月25日19:09)消息,第九城市(Nasdaq: NCTY)周三(5月24日)发布一季度财报,由于业绩低于分析师预期,该公司股价在盘后出现下跌,目前交易价格为27.27美元,跌幅为4.8%。

  第九城市发布的财报显示,净营收额与上一季度基本持平,为2700万美元,净利润下滑了14%,为730万美元。JP摩根驻香港的分析师迪克·魏(Dick Wei)表示,“第九城市的
用户数量增长情况与预期基本相当,但营收额低于预期。”迪克·魏仍然维持了对第九城市股票的“买入”评级,认为第九城市主打游戏《魔兽世界》的长期成长前景仍然乐观。

  迪克·魏对网易(Nasdaq: NTEs)的

股票评级也是“买入”,认为该公司的研发能力较强,但将盛大(Nasdaq: SNDA)的股票评级定为“减持股份”(Underweight),称盛大未来的赢利前景存在着不确定性。盛大股价近一年来表现差强人意,投资者担心其主打游戏产品增长饱和,新游戏产品尚待获得市场认可。(雨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6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