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在线购物发展迅速 06年市场将达2110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 17:11 电脑商情报

  作者:宁琦

  国外消息 美国一家高科技市场调研机构和一家在线购物网站联合发表报告称,全球在线购物市场发展迅速,预计今年的市场容量将达到2110亿美元。

  根据资料显示,2004年和2003年的全球在线购物总额分别是1414亿美元和1141亿美
元,2005年则达到了1764亿美元。

  报告称,在2006年,预计除服务之外的在线销售总额将达到1380亿美元,上升22%;如果加上旅游服务的销售,市场销售将达到2110亿美元。其中,计算机软硬件、汽车、服饰是在线购物市场的几个比较大的领域,预计这三类产品今年网上销售总额将分别达到168亿、159亿和138亿美元。

  报告指出,为了保持客户忠诚度,有很多网上零售商家为顾客提供了礼品卷,并经常举办一些活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00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