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施密特:印度是最大互联网市场 未来在手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 08:26 赛迪网
科技时代_施密特:印度是最大互联网市场 未来在手机
图为Google首席执行官施密特(新浪科技配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赛迪网讯】5月25日消息,据外电报道,Google CEO埃里克-施密特日前表示,如果按照当前发展趋势预测,在未来5-10年内,印度将成为全球最大的互联网市场,而不是中国。

  据印度媒体报道,施密特还声称,北印度语(Hindi)将成为继英语和汉语之后的第三大国际语言,而并不是西班牙语。

  另外,施密特还认为,将来普及互联网的重任将落在手机身上。他说:“手机的价格比PC机廉价得多,而增长速度又是PC机的两倍。因此,将有越来越多的用户通过手机接入互联网。”

  至于哪个国家将成为全球最大互联网市场的问题,施密特的预测明显与业内的普遍预测相违背。目前,业内一致认为,中国将成为全球最大的互联网市场。

  另据权威调研机构IDC预测,到2050年,中国还将超越美国,成为全球最大经济体。而印度只能继美国之后排第三位。(c002)

  作者:友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10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