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韩国黑客落入法网 共控制133国1.6万台PC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0日 09:25 赛迪网

  【赛迪网讯】5月20日消息,据外电报道,韩国当局日前逮捕一名黑客,这名黑客涉嫌每天向133个国家发送1800多万封垃圾邮件。

  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信息安全局称,这名男子共控制了1.6万台被感染的PC机,然后向全球133个国家发送垃圾邮件,预计每天发送1800多万封。

  据英国安全公司Sophos不久前发布的一份统计报告显示,韩国是全球第三大垃圾邮件发源地,全球大约10%的垃圾邮件来自韩国。

  美国仍是垃圾电子邮件的最大产出国,其垃圾邮件数量占全球垃圾邮件数量的23.1%;其次是中国内地和香港,垃圾邮件比例为21.9%;

  如果按照地域划分,亚洲的垃圾邮件占到了全球垃圾邮件总量的42.8%,排名首位;而来自北美洲的垃圾邮件比例为25.6%,位居第二。

  作者:友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8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