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搜狐总编辑李善友离职专题 > 正文

搜狐发公告:高级副总裁兼总编辑李善友离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 21:47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4月17日晚间,搜狐公司发布公告称,其高级副总裁兼总编辑李善友离职。以下为公告全文:

  搜狐公司高级副总裁兼总编辑李善友先生离职

  2006年4月17日,搜狐公司宣布高级副总裁总编辑李善友因个人原因离职。李善友先生
领导了整个搜狐新闻内容的崛起,可谓功成身退。离职后,李善友先生将休养一段时间,并寻求实现讲师和创业的梦想。

  李善友先生在搜狐新闻内容的发展过程中,呕心沥血、日以继夜地奋战5年,因为身体原因希望休养一段时间,并开始他最喜爱的讲师生涯。李善友先生于2000年10月加入搜狐公司,2001年开始执掌搜狐新闻中心,2002年7月晋升为搜狐公司副总裁,2005年9月1日被任命为搜狐公司高级副总裁。李善友先生于南开大学获得数学学士学位,并在中欧国际工商学院获EMBA学位。

  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先生表示:“李善友先生在搜狐新闻过去5年的成功发展过程中起到了重要的作用,我们对他的选择表示理解。李善友在搜狐新闻的5年,是网络新闻内容激烈竞争的5年,李善友领导了搜狐新闻内容的崛起,搜狐新闻目前已经成为业界数一数二的网络媒体平台,他对搜狐新闻内容所做的努力有目共睹,我们相信他将在未来的职业发展中会取得更多成就。”

  李善友先生将在7月30日,在搜狐2006

世界杯报道完成以后正式离开,并将作为搜狐公司内容部顾问一年,直至2007年7月30日。此期间,他将对搜狐新闻内容的过渡和发展,尤其在搜狐冲刺2008年奥运的过程中,为搜狐新闻内容的发展继续贡献经验和见识。

  “我非常荣幸能够参与和亲身推动搜狐新闻全面发展的5年的全部过程,搜狐是我本人职业生涯中最重要的部分,2005年搜狐更是成为2008年

北京奥运会互联网赞助商,这也是中国互联网行业发展的一个标志。在新闻内容整体良好运转,网民、客户和员工稳定和持续发展的状况下离开公司,我对搜狐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我永远是搜狐的朋友。” 搜狐高级副总裁兼总编辑李善友先生表示。

    相关报道:

    搜狐公司高级副总裁兼总编辑李善友今日辞职

    快讯:搜狐总编辑李善友确认已经辞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400篇。



发表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