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迪斯尼将推免费互联网节目 寻求新收入来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 10:06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4月10日国际报道 周一,据华尔街一家杂志报道称,迪斯尼公司计划将制作一些像《绝望的主妇》和《迷失》这样的连续剧,向整个互联网免费提供,并以此为公司带来新的广告收入。

  这家报纸称,迪斯尼ABC 电视集团的总裁Anne.Sweeney将在星期一晚宣布这一消息。

  这家杂志还称,ABC 的节目将包含一些商业广告节目片段,迪斯尼希望能将这些节目带进互联网,以期建立一种盈利的商业模式。

  据据悉,已有10家广告商与迪斯尼签约,其中包括

福特汽车公司(Ford Motor Co.)和宝洁公司(Procter & Gamble)、联合利华(Unilever)等公司。

  报道还称,这些电视节目将在每天早晨的天气节目后播出。

  广播电视公司正在寻求一种新的商业模式,以反击来自像TiVo这类数字视频机的威胁,使用这类数字视频机,用户可以快进跳过广告。

  迪斯尼公司通过

苹果计算机公司的iTunes音乐商店,已经出售了一些可供下载的ABC 电视节目。

  迪斯尼公司并未立即对此报道作出评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7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