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Google CEO首次访华 中国公司重补开张仪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6日 11:18 新浪科技

  文/徐志斌

  新浪科技讯 4月11日,Google全球CEO埃里克-施密特(Eric Schmidt)将首次以全球董事长和CEO的身份访问中国,伴随他的,是包括负责研发、管理、销售、业务拓展等副总裁在内的20多名高管。

  新浪科技获悉,此次施密特来华将停留三天。此行的主要目的,一方面是和中国团队有个系统的沟通外,还将为Google中国补上开张仪式,“启动在中国市场的运营”。

  这是施密特首次以全球董事长和CEO的身份前来访问中国,2005年施密特曾低调访问中国。施密特2001年8月接任Google全球CEO一职,此前曾在SUN公司工作14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80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