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北京:“网聊”断送花季少女性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 20:51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4月5日电(记者张涛、李京华)北京一名17岁的花季少女因轻信网友的热情邀约,而在与网友见面时被杀身亡。5日,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对这起杀害网友的案件作出一审判决,以故意杀人罪判处被告人罗远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

  刚满19岁的罗远是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前高米店农民,热衷于网络游戏和网上聊天,罗远与这名少女在网上聊天时认识仅两天就约定见面。

  经法院查明:2005年8月30日晚上8点多,罗远和这名少女约在大兴区黄村镇附近见面,罗远骑摩托车带她来到南五环兴业路出口附近的一个小土台上,两人下车聊天,因罗远抽烟时向这名少女脸上吐烟,两人发生争执。罗远即用双手猛掐她的颈部,后又拿摩托车U型车锁猛击其头面部,导致这名少女因机械性窒息合并颅脑损伤死亡。

  罗远作案后去找女友小薇,而小薇在明知罗远犯罪的情况下,仍资助罗远人民币1000余元,帮助他到外地逃匿,被一中院以窝藏罪依法判处有期徒刑一年,缓刑两年。(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