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新浪科技-彻底调查栏目首页专题 > 正文

调查显示5500万美国人每月都看网络报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 09:33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4月4日专电 根据美国报业协会的最新调查,美国报纸的网上读者激增。在印刷版报纸发行量继续面临挑战的情况下,各大报纸都在努力挖掘这个重要增长领域的潜力。

  据美联社报道,美国报业协会3日当天公布的调查结果显示,有三分之一的网络用户,大约5500万人,每个月都访问报纸网站。

  这一调查结果是在美国报业协会3日开始举行年会时公布的。与会者的重要话题之一是如何应对消费者迅速转变的新闻阅读习惯。

  一家广告公司的副总裁安德鲁·斯温南德在参加讨论时说,报纸可以采取更多的措施,如增加读者的参与机会,以达到在网上扩大影响力。

  斯温南德说,他的公司希望代理各报纸网站的广告,尽管有一定难度,因而不得不通过第三方。但他对报纸网站广告的潜力依然“信心十足”,他认为报纸应当加强网上报道内容的人性化和本土化。

  与会者还讨论了报业的另一个重大问题,即如何把报纸印刷版与网络版的运作紧密结合在一起。与会者指出,不断招收新人对报纸网络版的发展至关重要,这些人可能在今后几年里不断想出新点子来,从而促进报纸网络版的发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