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传赛迪网将被外资以3500万美元收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1日 10:16 太平洋电脑网
  4月1日,PConline在某知名技术论坛上获悉,赛迪网将被一外资公司以3500万美元收购。

  该论坛消息称,据赛迪网内部消息人士透露,赛迪网被一外资公司以3500万美金收购,收购后该网站继续以“赛迪网”名称运行。去年赛迪网的广告收入约1000万,此次收购正是基于此,外资看好的是赛迪网身后中国电子信息发展研究院的背景,据说最终结果要到4月10日才能对外公布。

  4月1日是西方的“愚人节”,该论坛的网友跟贴中,也有人因该消息在本日发布而产生质疑。

  于是,PConline致电赛迪网高层董事李先生,李先生表示,赛迪网一直在紧锣密鼓地进行融资,但外界传言将以3500万美元被收购的说法恐怕并不准确。他指出,融资是一项复杂的工程,在最终确定前夕,任何意外都有可能发生。不过,李先生本人对此持乐观态度,但他也在电话中也表示,最终结果应该不会像外界传言的那么快来临,而赛迪网高层应该也不会因收购发生太大的变动。

  之后,PConline又致电赛迪网内部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中层管理人员,对方对此论坛消息持基本肯定的态度。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