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网易北京公司6月搬至中关村 落户清华科技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 12:06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网易北京将于今年6月搬到中关村,落户清华科技园,据悉,网易北京搬至中关村办公的主要原因是海淀区对科技企业在税收政策方面比较优惠。

  新浪科技获悉,网易北京原计划是5月搬到中关村的,但由于装修进度问题,5月可能无法进驻,网易已经与东方广场续签了一个月合同。目前网易北京约有100名员工,主要是行政、销售以及部分内容制作人员。

  2005年七八月间,网易为了内容管理方便曾将北京部分员工移至广州,此前还有传言称网易可能会将总部搬回广州,甚至称网易已在广州买地,准备盖总部大楼,不过网易对此予以否认,目前网易的游戏开发运营、门户内容等主要部门仍在广州的开发区内办公。

  但事实上,网易确实在广州盖办公大楼,去年年初开建,有20多层,现在大楼已经基本竣工,年中即可交付使用,地点离原来的开发区不远。

  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网易北京搬到中关村的主要原因是海淀区对中关村内企业采取所得税优惠和减免政策。已有越来越多的科技企业和外资企业都选择落户中关村,2005年,搜狐从光华长安搬至清华东门威新国际大厦,不久前,Google中国也搬到了清华创业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50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