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雅虎6千万美元签约CBS“60分钟”视频网上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 07:16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消息,雅虎与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日前签署了一份金额达6000万美元的合作协议,雅虎将把CBS一部分最为传统的内容引入雅虎网站,其中包括王牌节目“60分钟”的部分视频。几周前,雅虎媒体业务主管劳埃德·布劳恩(Lloyd Braun)曾公开表示,要将更多的原创内容引入雅虎网站。

  根据双方达成的协议,从今年秋天开始,雅虎将把“60分钟”的视频内容引入雅虎旗
下网络中。在正式推出之前,雅虎将在3月26日发布一段视频,内容是“60分钟”对高尔夫球巨星“老虎”伍兹的采访。

  今年秋天开始,雅虎将在其新闻、体育和娱乐网站中推出“60分钟”的节目录像和其它补充内容。此外,两家公司还将合作推出一个“60分钟”栏目网站。每周,在电视播放了“60分钟”节目之后,CBS将为这个栏目网站提供一段新闻片段和重大的新闻事件报道,该栏目网站将提供照片、采访笔录、记者博客等丰富的相关报道。(雨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30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