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中华网联手意大利广告商 将推相关信息网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 09:26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美国东部时间3月16日18:51(北京时间3月17日7:21)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CDC(Nasdaq: CHINA)控股子公司中华网(香港股票代码:8006)宣布,已与意大利领先的网络广告服务商ProAdvertising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联合针对中国社区推出Italy.China.com网站,以提供与意大利相关的中文版信息,同时为意大利各企业创造进入中国市场的有效通道。

  按照双方已达成协议,中华网将负责Italy.China.com网站的运营管理,ProAdvertising将提供与意大利有关的服装、音乐、旅游、足球及美食等信息。此外,该网站还将通过短信、WAP、彩信(MMS)及互动语音应答(IVR)等方式向移动增值服务(MVAS)用户提供特定内容。ProAdvertising还将负责该网站的广告客户及赞助商事宜。

  ProAdvertising表示,已充分认识到中国互联网市场所取得的重大进展,进而与中华网结成了战略伙伴关系。ProAdvertising商务主管卡罗-布里兹(Carlo Brizi)说:“中华网是我们的理想合作伙伴。通过Italy.China.com,我们将给中国用户带给有关

意大利的各种最新信息,同时为我们欧洲客户提供进入中国市场的有效平台。”

  中华网总经理陈晓薇表示,Italy.China.com将给中国网民们带来更多与意大利有关的最新信息;对意大利各企业来说,他们可借助该网站了解到中国用户的实际需求。由中国、意大利两国政府举办的文化交流活动“2006中国意大利年”已于今年1月开始。中华网表示,今后将举行一系列在线和离线活动,以推动“2006中国意大利年”的进一步开展。(明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0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