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传粉丝网将获Myspace创始人4000万美元投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 09:07 赛迪网

  【赛迪网讯】近日国内人气IT社区techweb.com.cn上有消息传“MySpace将以500万美元收购'粉丝网'65%收购股份”。

  一位知情人士在该帖子后面留言“MySpace会在今年第二季度进入中国”,MySpace目前正与粉丝网和一家博客网站谈合作。

  另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人士则表示,Myspace收购“粉丝网”基本上“是不可能的事”,确切消息应该是要给“粉丝网”投资。

  他说,Myspace.com创始人在去年把Myspace.com卖给美国媒体默多克旗下的新闻集团后,成立一家风险投资公司,该风险投资公司对中国互联网市场表现出了丰厚的兴趣。“500万美元,是该公司在国内互联网络市场上投入的第一笔风险资金”。

  就此消息,编辑致电“粉丝网”CEO王吉鹏。王吉鹏沉默片刻,婉转表示不方便回答。

  风投商看好MySpace类网站

  MySpace.com是一家社交网站,提供免费的社交服务和网络交流平台,据称其流量是Google流量的2.5倍。该网站非常受青少年的欢迎,广告是其主要收入模式。2005年7月,美国媒体

默多克旗下的新闻集团以5.8亿美元的现金收购MySpace.com网站47%的股份。

  techweb.com.cn创始人祝志军认为,“MySpace对中国市场有企图心”,”老外认为中国的MySpace是猫扑”。

  随着互联网第二轮高潮的来临,社区、交友、博客等网站新秀的涌现,其潜在的巨大商业价成为风险投资商们追逐的新热点。

  相关链接

  “粉丝网”MTV签约战略合作伙伴,由北京信中利投资咨询公司和国内某当红明星投资,业内著名博客、评论家王吉鹏任职该网站CEO。(n106)

  作者:伊豪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2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