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博客开始有收成 厦门书生在胜天博客投广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 13:46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博客开始有收成 厦门书生在胜天博客投广告
胜总的博客上已经投放厦门书生的广告(网络截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文/徐志斌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8日下午,新浪科技从消息人士处获悉,IT业界博客“胜总的博客”已获厦门书生公司投放的的广告费。目前胜总博客的作者胜天已经收到厦门书生公司前期汇到的广告费两万元。

  8日下午,胜天及厦门书生公司均向新浪科技证实了这一消息。胜天介绍,厦门书生投放的广告范围包括了其现有以及将来合约期内新开的所有博客。

  “胜总的博客”的个人博客于2005年中还获得了新浪首届博客大赛的“博客圈子一等奖”。

  据介绍,这一广告投放的时间为半年,即从3月起,到今年的9月截止。而胜天将在其博客中放置厦门书生公司的广告链接。具体的金额并非予以透露,双方只是强调,在“六位数”以上。

  胜天此前曾在《北京电子报》、《中国教师报》、海量科技等媒体和企业工作。2004年年底,胜天开始个人博客的撰写。

  相关链接:厦门书生就胜总博客广告投放真假事宜声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60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