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Google巨款和解点击欺诈案 雅虎坚持打官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 09:36 赛迪网

  【赛迪网讯】3月9日消息,Google本周三宣布,同意与“点击欺诈”诉讼案原告方和解,并支付9000万美元的赔偿金。

  据美联社报道,美国Lane's Gifts & Collectibles公司去年代表Google的所有广告商,对Google提起了诉讼,称Google的点击付费广告系统“并不能很好的避免点击诈骗问题,实际上,这种运营模式恰恰助长了点击欺诈行为。”

  而Google日前表示,愿意支付9000万美元用于和解,该和解协议适用于Google在过去四年中的所有广告商,但最终的执行还要得到法庭的批准。与Google过去四年112亿美元的营收相比,这9000万美元赔偿金还不足其中1%。

  同时,被起诉的还有雅虎公司,但雅虎本周三表示,将与原告抗争到底。据统计,目前互联网上网页总点击率的20%来自于点击诈骗,损失达10亿美元。(n102)

  作者:友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50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