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微软测试Live.com搜索 拟替换现有MSN引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 13:18 ChinaByte

  天极网3月8日消息 (编译 戴寻严) 据外电报道,微软公司3月8日开始在其Live.com网站上测试全新的搜索引擎,微软称和Google等相比,新版搜索引擎可以让用户在搜索过程中获得更大的控制权。

  新版搜索名为“Windows Live Search”,目前在微软的Live.com网站进行测试。微软发言人表示,在测试结束之后,这个搜索引擎将替代MSN现有的引擎,不过,微软目前还难
以估计测试的时间。

  MSN高级副总裁尤素福·梅迪表示,新版搜索引擎将让人们更加使用自如,他说,许多人认为Google已经做得很好,网络搜索已经没有提高得空间,不过,“一旦他们使用了Live搜索,他们将会说,太棒了,我怎么没有想到搜索还可以这么方便!”。

  Live搜索支持多个子窗口搜索,即在一个窗口中打开几个搜索面板。其他的特色还有:

  -一个搜索滑动条可以让用户通过不同方式预览页面内容,随着滑动条的移动将出现不同的内容;

  -一个智能滚动功能,可以在一个窗口中显示全部搜索结果,无需点击一个个的页面。

  -多种方式查看图片,可以浏览大尺寸或是小尺寸的图片,同样是在一个窗口内。

  -可以将搜索参数保存为“宏”,这些宏可以与同道好友共享。(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20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