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2005年AOL广告收入125亿美元 同比增长3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3日 09:41 赛迪网

  【赛迪网讯】3月3日消息,据美国互动广告局与咨询公司普华永道联合本周三发表的数据显示,2005年美国在线广告市场销售收入为125亿美元,比2004年增长了30%。

  据techweb.com网站报道,美国互动广告局首席执行官Greg Stuart表示,2005年美国在线广告收入从2004年的96亿美元增长到了125亿美元表明,广告商发现通过网络广告的互动成分向消费者做广告可以得到投资回报。此外,宽带网的应用也有助于推动在线广告收入的增长。

  普华永道的合作伙伴David Silverman在声明中说,由于宽带网普及率的提高进一步增强了信息的传递方式,我们将继续看到网络环境将对在线广告投资的增长更有利。

  这篇报告称,2005年第四季度美国在线广告市场的销售收入达到了36亿美元,是连续第二个季度收入超过30亿美元,比2004年同期增长了35%以上,比2005年第三季度增长了17%。

  上述销售收入数字是根据美国排名前15位的在线广告销售商的数据统计的。最终的统计结果将在今年4月份公布。(n102)

  作者:天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5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