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PayPal贝宝拓展市场 网上支付平台迅速升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 16:24 ZDNet China

  2006年新春伊始,PayPal贝宝高调亮相,全面出击,网上支付平台市场迅速升温。

  近日,PayPal贝宝商家联盟大会上获悉,2006年PayPal贝宝将会投入巨额市场经费,在诸多领域与商户、软件开发商展开合作,并开展一系列促销活动,提供更多丰厚奖品回馈PayPal贝宝用户。

  联合众多商户结为商家联盟,举办线下商家联盟会议,这意味PayPal贝宝正加大市场拓展力度,一改以往在国内低调的风格,锋芒渐露,全面出击。

  在此次PayPal贝宝商家联盟大会上,PayPal贝宝就正式宣布联手国内知名

电子商务软件提供商ShopEx共同启动“下单即有礼”商家联合回馈活动。ShopEx总经理裴大鹏到会并发表演讲,向所有到会人员介绍活动细节。此次到会的多数商家是ShopEx忠实的用户,会议中发言的ShopEx商户代表也对如何使用PayPal贝宝促进交易结合自身经验做了精彩阐述,博得与会者的阵阵掌声。

  网上支付是电子商务的核心,但网上支付工具、支付手段的缺乏限制了互联网经济的发展,这一情况正随着网上支付成为行业热点而逐渐得到解决。

  市场发展需要银行不断创新,但当前国内银行因为受到很多因素限制而创新缓慢,在金融创新上做得并不是很好。这给了第三方支付厂商很大的创新空间。在一些银行涉及不到的领域,第三方支付厂商可以协助、甚至代替银行开发很多金融产品。PayPal贝宝落户中国,给

中国电子商务的发展注入一股新的活力。

  安全有保障的支付平台是电子商务发展的基础,随着开展电子商务业务或者在线购买商品或者服务的企业和个人越来越多,安全问题也随之凸显。从技术角度来讲,国内网上支付已经非常安全,只是由于宣传不够才使得用户担心。

  在安全方面,PayPal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在全球在线支付领域,PayPal已经成为网上

信用卡的代名词,由此可见用户的信任度。

  此外,记者也注意到,参加会议的百余名网络商家中,有很多商家是专程从外地赶来参加会议,由此可见,PayPal贝宝品牌号召力正在迅速凝聚。

  电子支付正处于一个飞速发展、激动人心的时代,新的货币、新的货币使用方法正在涌现。正如当年纸币出现一样,电子支付这种新的冲击将改变人们的消费方式,创造出新的商业模式,为经济的跳跃式发展提供一个新的机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