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传盛大联合摩托罗拉推出EZ MOTO品牌手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1日 14:04 eNet硅谷动力

  作者:eNet硅谷动力记者 王恩斌

  【eNet硅谷动力消息】“听说盛大和摩托罗拉将要推出与盛大联合的品牌手机EZ MOTO?”

  “很有可能。”盛大内部一位知情人,给出了较为肯行的答复。

  记者近日从知情人士获悉,作为国内数字家庭倡导者,盛大在完成了数字家庭战略先期的三个大方向:客厅(盒子EZ Staion)、书房(易宝EZ POD)、手持(EZ MINI)后,又把触角伸向移动终端领域。作为数字家庭中不可或缺的环节,手机也已经纳入了盛大的版图。而且相对已经推出的三款产品而言,盛大认为手机更容易被消费者所接受,赢得更多人气。

  据悉盛大的手持终端部门正在筹备。而这一次与盛大联手对象则是国际通信界的巨头摩托罗拉。双方正在就合作的相关事宜做着最后的沟通。印有EZ MOTO双品牌的手机有望在上半年推出。作为摩托罗拉的老朋友在被盛大收购之前,数位红就已经有了数年为摩托罗拉制作游戏的历史。而据知情人透露,此次合作将由数位红打头阵,然后盛大进驻,展开公司层面的合作。而这一消息,也得到了北京数位红公司总经理吴刚的证实。摩托罗拉的知情人士也告诉记者,MOTO和盛大的接触已经有了一年多的时间。

  知情人士透露,此次合作盛大降沿用之前与宇达电通在EZ MINI项目上合作的方式,采取摩托罗拉生产手机终端,盛大在手机中植入EZ CENTER系统,同时提供下载内容的形式。届时,EZ MOTO手机将会和盛大现有的易宝、盒子和游戏机形成一个整体,在资源上形成共享。而且与摩托罗拉的合作也会为盛大拉到更多的人气。

  但是对于这个得到双方工作人员证实的传言,盛大和摩托罗拉官方都没有作出正面的回答。摩托罗拉的新闻发言人杨伯宁在接受采访时,脱口而出--不知道。反映的速度超出了记者的想象。盛大的新闻发言人诸葛辉对于与摩托罗拉合作的消息没有作出任何回答。但是双方都没有对此事作出否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