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传Google可能收购SUN 弥补技术短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 13:16 ZDNet China

  CNET科技姿讯网 2月28日北京消息:在准确预测Google股价将下跌25%之后,业内分析人士丹尼尔-哈里森又有了新的预测:Google可能会收购SUN。

  去年,Google宣布有可能和一些状况并不是很好的公司合作,之后与戴尔有过合作,这表明了目前Google所拥有的技术还远远不够。

  丹尼尔-哈里森表示,Google现任CEO(前任SUN公司的CTO)Eric Scmidt在与对方谈价钱时可以做到游刃有余,就目前的市场价格来看,GOOGL并不需要付出很多,并且GOOGLE现在处于赢利当中,所以收购SUN公司并不会有什么难处。

  对于Google来说,他们可利用SUN的专家提供急需的软件平台来维持自己的当期收入,就这样推测来看,google收购SUN越来越有可能。

  丹尼尔-哈里森称,如果这些都还不够证明的话,还有一个似乎是巧合的事情:Sun公司内部人士在上周抛出了大量

股票,董事长斯科特-麦克利尼一人就抛售了1000万美元的股票,而Google股票则遭到了大量匿名回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