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掌上灵通总裁闪电去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 03:03 新京报

  业内人士认为与公司出现亏损为主因

  本报讯 (记者 邹山) 就在掌上灵通的财报即将公布前夕,其CEO杨镭突然被公司董事会宣布去职。

  其CEO和执行董事的职位由公司首席财务官宋哲念行使,财务副总裁符琴心将出任副
首席财务官。

  昨天,掌上灵通内部人士向记者表示,宋哲念代替杨镭“经过了董事会批准”,但其下一步的去向并不清楚。

  据了解,杨镭的突然离职“与董事会战略方向调整有关”。分析人士认为,灵通网的2005年Q4和全年财报将于北京时间今天正式公布,由于2月1日该公司已发布预亏警报。业内人士普遍认为,此次杨镭去职与公司出现的亏损有重要关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9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