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AOL推出企业版AIM服务 计划启用收费机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 08:50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北京时间2月22日,美国在线将推出公司即时信息服务的两个专为商业用户特别设计的新版本,

  美国在线将合作网络会议服务巨人WebEx通讯公司推出这两个版本的即时信息服务,暂名为AIM Pro。其中一个版本的AIM Pro服务将针对小型企业和自我经营的企业而设计,另一版本的AIM Pro服务则将针对较大型企业。

  美国在线和WebEx通讯公司在一份声明中共同表示,这两个版本的AIM服务都将在用户界面、安全特性、语音、视频以及网络协作能力等方面区别于免费版AIM服务。

  美国在线负责网络寻呼服务的高级董事兼副总裁Brian Curry说:“我们非常高兴能够与WebEx通讯公司合作为工作用户提供特别定制的AIM服务,此服务将基于专业级环境和现今企业通讯需求特别设计。”

  此举是美国在线试图投资流行AIM服务计划的最新动作。而现在美国在线要做的就是检测新的AIM服务能够吸引企业为此即时信息服务付费,而另一方面雅虎、微软和Google均已推出了自己的免费即时信息服务。

  根据市场研究企业Radicati公司所说,美国在线在12个多月以前在即时信息市场处于领先地位,拥有着56%的全球市场分额。

  但美国在线目前却必须应对来自另外另位最大竞争对手对自己即时信息服务的竞争,其中包括微软和雅虎。在去年10月,微软和雅虎宣布将首次让两个平台的即时信息服务用户能够互相通讯,而这两家公司的即时信息服务用户数量占据的市场分额高达44%。

  作者:陈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9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